Eren Jaeger

艾伦•耶格尔

有ooc私信指出,也可以去ooc贴指
别去ky
不接受除官配以外的cp
会下皮


目前是代号老师在线(佛系)
代号老师:开摆(bushi)
你不回来我不能调戏你了💔

我就要占tag怎么你了呢

srds从四月之后我用的就是官图和朋友给画的图了是吧?所说的现象确实存在,不过话语表达上就emmm……好好说话🙏表达确实是让人挺不舒服的,peace and love!要觉得我在和稀泥的话我也没办法。你要是觉得以前不清楚规则的时候用过其他图要骂我的话随便你。体谅体谅,不理解算了。写戏的话在写了在写了!你要是还想骂的话也行,你满意就好。b

噗噜:

别匿名了,咒术回战鬼灭之刃进击的巨人语擦圈子无授权转载太太画的同人图还理直气壮的几个人出来给个说法,特别是那些原创画手太太标注了禁止转载的!




以前发布的无授权图请删掉!以后不要再用无授权图了!要用同人图就去找太太要授权!




不要跟我说什么“网图侵删”,网图基本都是无授权,举个例子:小偷A偷了B的东西,C再去把小偷A的赃物偷过来,东西就理应是C的了么?显然不是啊!




也被跟我说“大家都这样”,“从来如此,便对么?!”(出自鲁迅《狂人日记》)






不艾特各位是不会出来的,我就一个一个艾特了,上次不点名就有人没看见,我这次一个一个艾特:




@Kaz @Eren Jaeger(开学周更) @Armin Arlert @kamado nezuko.🍭🍬[暂退] @Rui @PieckFinger @Tokitou Muichirou☁️ @Giyuutarou(鬼杀队pa)  @Douma 
@Levi Ackerman @Levi Ackerman @Eren Jaeger @Levi Ackerman @Levi Ackerman @Levi Ackerman @Annie Leonhart @Levi·Ackerman @Levi Ackerman(代号老师 @Eren Jaeger @Levi Ackerman(中考加油) 




盗图次数很少或很久远的漏了一些,自行改正道歉,别逼我把你揪出来。










相爱未遂:



三编于晚上十一点十二分——


老福特语擦圈低龄化特别突出 这也导致了这些小升初中升高把孤勇者当校歌唱把刘畊宏版孤勇者当广播体操跳的弟弟妹妹们忽略了所谓授权问题和一些其他问题


用语擦号分享皮下日常/emo求安慰:谁管你!随便你!(好吧!本人也有,不过都会删)


根本没有揣摩所谓角色的内核只是因为可以涨粉觉得好玩就来擦了,以为知道几句标志性的台词就可以拿来用一直用到烂(举个例子,别对号入座:tzz“殉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兵长“啧 吵死了,臭小鬼/猪猡”)


只是本人觉得进巨语擦圈比较严重罢了


别来小窗冲我我受不起。当然你觉得我说的有任何问题欢迎来战,本人高三选科政治专利权隐私权肖像权都可以给你慢慢讲讲清楚哦


我真的受不了了


语c圈(匿名批评某大热番语c圈)那些用未授权同人图来当配图的都死了


那是别人太太辛辛苦苦画出来的,你屁话不说一句就拿来用,你很骄傲吗?搞的你是原创一样。


所有的同人图基本上都是禁止二次上传二次修改的,你简介评论里面一句“配图来源网络侵删”或者“图片都是在网上找到”或者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了?你既然知道侵删了,那你为什么还要发出来呢?


还有,请问你擦的角色已经冷到官图都没有了吗?漫画动漫官周柄图都可以来做配图为什么非要用同人图呢?还不是因为同人图能帮你吸引点赞推荐甚至涨粉。你擦这个角色的目的都已经变了,那你也没必要再擦下去


语c语c 说到底还不是语言coser,真正重要的是在语言上模仿该角色,好好揣摩人物好好写戏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靠配图取胜,那叫本末倒置


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过重视,因为不了解,以为图可以拿来随便用。


omg拜托你以后要用去找原画师授权吧,,,栓q栓q


还有在老福特无授权转载wb太太的同人图的也死了


二编:既然大家都知道了,这戏我就不演了!直接解码进击的巨人语c圈,除去大兵长和埃尔文,我看到的语c十个有九个都是同人图一大堆,,


还有,不要以为我在冲所有语c,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你不改要继续用同人图蹭热度我也管不着,我也不想管




评论(3)

热度(105)